比本土劇還狗血!周遊抖內幕「要2兒子下跪道歉李朝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80歲周遊抓包70歲老公李朝永偷吃68歲張姓女獅友,她7日召開記者會,數度心痛啜泣,「好老公變了,都是那個張女教他。」她也抖出驚人內幕,9個月前外遇事情被2個兒子馮凱、張志群曝光,鬧家庭革命,結果她選擇原諒,要2個兒子跟李朝永下跪道歉不應該曝光外遇。

▲▼周遊說明老公李朝永外遇。(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遊說明老公李朝永外遇。(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遊抓包老公李朝永偷吃,她表示2年前兒子知道,但選擇不說出來,原本想要私下解決,但沒想到他不理兒子,9個月前兒子才將事情告訴她,「他(李朝永)說我兒子要財產,所以才對他不利,講道理都講不通,他都聽外頭姘頭的話。」她最後要2個兒子下跪道歉說錯事,不應該曝光外遇的事。小兒子張志群事後受訪則默認表示,當時是覺得曝光(外遇),造成長輩之間不合,確實不是晚輩該做的事。

▲▼周遊說明老公李朝永外遇。(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遊離去時握拳大聲表示「我要很勇敢,很驕傲。」(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遊記者會上不斷啜泣,心痛老公外遇變了,一提到外遇小三則氣到拍桌大怒,但依舊表示「當初給了他200萬、張女180萬,那女的還說我根本就不愛他,以後見面電話任何方式都不會有,結果不是2、3天之後又見面,這不是太欺負人。」她說到此拍桌大怒,雖然老公外遇,但她依舊癡等老公回頭,「我還是很愛他」,更一度抱怨「如果那個女的很漂亮很年輕我就認了..。」大兒子馮凱在旁勸媽不要講。

▲▼周遊說明老公李朝永外遇。(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遊在2個兒子陪伴下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遊記者會4年前跌傷腰部,髖關節開刀,造成走路姿勢不正確,右腳膝蓋連帶影響到也動了手術,她在記者會上也掀起右腳傷口,表示「我的傷就是為他」,記者詢問原因,她說「他要跟我搶廁所,我讓他,就看我多愛他。」要離開記者會場時,她握拳且大聲表示「我要很勇敢,很驕傲,絕對不要讓他們瞧不起我,女強人就是女強人。」

▲▼周遊說明老公李朝永外遇。(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遊秀出右膝蓋開刀傷口,表示都是為他(李朝永)受傷。(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遊記者會全文

其實我跟老公結婚38年,我很愛他,我對他非常的好,沒想到後面這幾年他會背叛我,背叛我們的關係,做錯事還是要賴我,尤其他說我兒子要爭財產,非常冤枉,讓我2個兒子受委屈,這幾年我兒子已經知道(李朝永外遇)一直忍讓,已經快2年,不敢跟我講,因為知道我個性,我個性是女暴君,本來就很兇脾氣也不好,因為他說我兒子要財產,所以才對他不利,我這麼好的老公變這麼壞,4年之間他2年(外遇),講道理都講不通,他都聽外頭姘頭的話,(馮凱在旁勸不要講這段)。

他外頭信張女的話,最後我2個兒子還跪下道歉,跟他說這些事(外遇)不應該講,結果兒子跪下都跟他道歉,連媳婦4個都跪下跟他道歉,其實兒子要的財產只要一點點,其它都是他ㄟ,這樣他還不滿足,跟女的繼續再來往,這10年我實在忍受不了,這中間(他們)來往讓我們抓到,他們2個切結書跟我要錢,錢給他們還繼續來往,給他們錢變本加厲,被欺負受不了,我兒子帶我新加坡,他都沒有跟,上個月底還去新家,實在太不像話,有老婆的人怎麼可以去摩鐵,跟去女方家裡。

我實在沒辦法忍受,愛的人會背叛我,以前多好多好,他是好導演好丈夫,沒想到這4年完全變一個人,說謊話罵人,對我家裡的人威脅,這麼好的老公變,都是那個張女教他,這個姓張的女生,對我老公不知道有什麼方法,我2個兒子對我太好,甚至他威脅要殺他們,我一定要提告,法律途徑解決(不斷啜泣)。這麼壞的老公,其實我只是想已經80歲,想找老伴,我再活有幾年,有個老伴可以陪,但他還是說要殺我們,我們家人都不見面,來一個殺一個(馮凱解釋之前吵架的時候李朝永說的話),原本大家都稱讚他世界上找不到,事到如今已經沒辦法,我也希望有個伴陪我,我很愛我老公,我現在還是要為這個社會做一點事情。

記者詢問是否離婚?周遊表示一切交給律師。
我們證據都有,當初給了他200萬、張女180萬,那女的還說我根本就不愛他,以後見面電話任何方式都不會有,結果不是2、3天之後又見面,這不是太欺負人(拍桌大怒),人家都說我是女強人,但被他們耍得團團轉,這麼久你們都知道,我今天才有這記者會。

記者詢問李朝永這段時間是否有挽回?
他沒有很真心道歉,9個月前拿了錢後,完全變一個人,不斷說謊,我問他你有跟那女的出去,他就怒罵誰說的那個王八蛋,其實我都有證據,我不忍心拿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