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騎車包緊緊 牛仔裙下「丁字褲滑落」...網友驚:都看光了!

正妹騎車包緊緊 牛仔短裙「下面有亮點」(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街頭直擊,正妹全身包緊緊,下身卻疑似走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夏天天氣炎熱、豔陽毒辣,出門在外防曬自然不能少,除了怕曬成小黑炭,還要避免皮膚受到傷害。不過,街上有位正妹百密一疏,儘管全身包到密不透風,卻沒發現「下半身」出了意外,牛仔短裙內一件粉色丁字褲沒綁好,就這樣滑了出來,春光乍現,網友直擊感到臉紅心跳不已。

張姓網友6日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位正妹全身包緊緊,坐在機車上滑手機,她頭上戴帽、臉用布圍住,還戴著太陽眼鏡,加上一件橘色外套防曬相當徹底。不過,張男顯然醉翁之意不在酒,相當故意的留下一段問句,「請問這台是哪款機車?誰可以幫我看一下,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端詳照片,亮點顯然在正妹的下半身,她穿著一件牛仔短裙配絲襪,最尷尬的是私密部位處,只見粉紅色丁字褲似乎沒綁好,幾乎整條滑落,大走光畫面讓人感到害羞又尷尬。

照片貼上網,讓網友看了全暴動,「這位小姐好誘惑喔」、「不會覺得涼涼的嗎」、「內褲掉了沒綁好吧」、「黑森林125」、「這麼短應該多加件安全褲的」、「小姐油箱蓋沒蓋好喔」、「冷風吹進我的洞」、「不要穿比較透氣,不容易產生異味」、「不仔細看我還以為塞著有線跳蛋」、「側綁帶的繩子斷了啦」。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試著推測原因,甚至覺得案情並不單純,「絲襪錯誤穿法,要先穿內褲,在穿絲襪」、「小丁丁輕薄太無感了,或是早上出門太匆促」、「事情不單純」、「故意穿這樣,幹嘛包這麼緊」、「野外露出吧,某會員制的色情論壇就很多本土台妹喜歡這樣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