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安可控球改善、增加自信 亞錦棒球賽繼續累積經驗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南韓。林安可(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安可(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林安可剛結束世大運,7日展開亞錦賽集訓,面對各項成棒不同層級的國際賽,他認為自己信心度及穩定都有所增加,盼能準備好迎接亞錦賽。

林安可青棒以前是投打二刀流,升上文化大學後專心練投,從大一開始就參加大大小小國際賽,累積經驗值。林安可說,「訓練時間有休息,還年輕吧,不會太疲勞慢慢調整,避免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升大學後幾乎都在集訓和比賽,林安可坦言,「對到的球隊,層級不一樣,可以提早適應比大學還要較強度的競爭力。」亞錦賽有日、韓兩支強隊,日本以社會人為主,南韓可能與兩年前相同由警察廳和職棒二軍球員組成,球隊實力將比世大運還好。

林安可冬季聯盟及U23集訓期間就曾與職棒二軍球隊交手,經歷過各個的國際賽,他認為,「觀念有進步不會遇到大比賽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訓練做足夠後,比賽就把平時所練發揮出來,信心度有增加,以前怕會保送,現在控球方面教練有再調整,投起來也較有自信。」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南韓。林安可(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安可(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亞錦賽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