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後再戰亞錦棒球賽 呂彥青提前適應職棒長期賽季

▲▼世大運棒球中華對法國,呂彥青。(圖/記者黃克翔攝)

▲呂彥青。(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剛結束世大運,亞錦賽中華隊7日開訓,呂彥青將繼續出征,經過一整年集訓他在世大運繳出2場好表現,他認為,這樣長期的比賽,可當作提前適應職棒賽季。

呂彥青在世大運最後一戰投5局飆10K,被總教練郭李建夫稱讚為今年代表作。呂彥青當時也幽默回應,今年還沒過完,以後每一場都要投好。結束世大運之後,他升上大四,亞錦賽是新學年度的第一個國際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錦賽開打前有1個月集訓,期間協會盃成棒賽中華隊會暫停訓練,讓球員回母隊比賽,呂彥青表示,協會盃將以短局數調整為主,不一定會先發。

經歷長期的調整與比賽,10月又要出征亞錦賽對呂彥青來說也是挑戰,他透露,「一樣就維持比賽的感覺,當然維持一個月很難,但可以去嘗試看看,畢竟以後打職棒還是要維持這麼長賽季,先嘗試看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亞錦賽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