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基燮拍MV「爆炸物朝臉直射」 痛苦蹲地影片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U-KISS原打算在10月帶著最新單曲回歸樂壇,未料,成員基燮6日卻傳出拍MV遭遇爆炸事件,二度灼傷傷勢多集中在手及臉部,而事發當時的影片隨之曝光,他將爆開的煙霧彈丟開後,隨後便痛苦蹲地,讓大批粉絲非常擔心。對此,他7日早上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報平安,向歌迷致歉「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

U-KISS基燮拍MV瞬間曝光! 「爆炸朝臉部直射」痛苦蹲地(圖/翻攝自Money Today)

▲U-KISS基燮拍MV發生意外。(圖/翻攝自Money Today)

被公開的爆炸影片中,基燮手上原本拿著煙霧彈,怎料,在他打開煙霧彈的瞬間,現場忽然發出如槍響般的「砰」聲響,爆炸物朝他臉部直射,身上刺入數十塊碎片,痛到他當場蹲地不起,工作人員急忙上前查看,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KISS基燮拍MV瞬間曝光! 「爆炸朝臉部直射」痛苦蹲地(圖/翻攝自Money Today)

▲U-KISS基燮拍MV爆炸瞬間曝光。(圖/翻攝自Money Today)

事發經過一天,所屬經紀公司NH Media於7日上午發出官方公告,基燮正在家中療傷,短時間內會天天往返醫院治療,另外,基燮也透過經紀公司簡單報平安「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