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晨運老夫婦遭轉彎公車撞上 妻子送醫仍身亡

▲北市晨運老夫婦遭轉彎公車撞上,妻子送醫仍身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救護人員趕到時,妻子已經無呼吸心跳,送北醫急救後仍然身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1對翁姓老夫婦清晨時出門運動,結果在信義路、松仁路口時遭轉彎公車撞上,其中妻子當場無呼吸心跳,救護車趕到後送醫急救仍然身亡。

警方指出,7日清晨6點10分時,出門晨運的翁姓老夫婦(夫73歲,妻約60歲),在經過信義路、松仁路口時,1輛大都會公車要轉彎時直接撞上這對老夫婦,造成丈夫左手肘擦傷、妻子當場無呼吸心跳,皆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

員警抵達後趕緊封鎖現場,並將公車的行車記錄器及司機帶回偵訊,將持續釐清事發原因以及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