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白貓倒臥鮮黃柔軟「蛋塔內餡」 萌翻網友:來一份~

貓咪「小屁」躺在蛋塔造型的貓窩上。(圖/網友阮洛蔓提供。)

▲這喵蛋塔看起來實在太可口啦~(圖/網友阮洛蔓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思樺/採訪報導

網友阮洛蔓6日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出一組照片,只見名叫「小屁」的橘白貓躺在「蛋塔」中,仔細一看才發現,這竟然是由白色杯狀造型外盆,以及彷彿內餡的鮮黃軟墊,所組合而成的「睡窩」!搭配坐臥在墊子上的萌貓小屁,模樣十分可愛。

飼主阮洛蔓除了將照片搞笑合成到真正的蛋塔盒中,還在引言寫道,「來份蛋塔吧!自己拿一個~不過都是屁橘口味。」超萌的造型,讓人都忍不住想要一個「喵蛋塔」啦!她談到當初買蛋塔貓窩的原因也表示,「家裡有買雪屋貓砂盆,所以有關注這個品牌的產品,發現它新出了一個睡窩,蛋塔的形狀實在太可愛,就敗了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小屁」躺在蛋塔造型的貓窩上。(圖/網友阮洛蔓提供。)

▲貓咪老大和小屁示範如何完美變身蛋塔。

不過家裡養了五隻貓的阮洛蔓也說,只有小屁和另一隻三花貓「老大」喜歡睡這個床,「其他三隻不愛,抱進去就會彈出來;小屁是進去就不出來,因為內餡真的很蓬鬆、柔軟;老大也很愛,一躺就是三、四個小時。」甚至有時候小屁窩在上面不出來,老大還會躺在前面地上翻滾,就是要牠快點讓位,沒想到這個蛋塔貓窩的魅力,還讓兩隻貓上演搶床大戰。

網友看到這麼可愛的照片,紛紛留言,「感覺好吃~來一份」、「意圖使人消費~」、「這個凹陷感太棒惹」、「覺得莫名的好適合貓」、「老闆…請問有宅配嗎?」、「這麼可愛的蛋塔捨不得吃啦」、「誰家的黑貓借拍一下,會像巧克力誒XD」;也有不少貓友被這個喵蛋塔萌到,都想為自家貓主子買一個啦!

▼請問你要「老大口味」還是「小屁口味」的蛋塔呢?

貓咪「小屁」躺在蛋塔造型的貓窩上。(圖/網友阮洛蔓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睡窩蛋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