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小姐上班...金錢豹前遭瘋狂砸車 馬伕「惹不起」不敢報案

台中金錢豹,酒店(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中金錢豹酒店旁今天公然攔車砸車事件。(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知名金錢豹酒店旁今天凌晨驚傳攔車砸車!一名謝姓酒店經紀開車載小姐上班,卻遇上一大群惡煞拿鐵椅和甩棍等工具狂砸,附近民眾怕惹禍不敢上前,轎車被砸到幾乎全毀。車主怕對方恐怕勢力不小,不敢多說,根本惹不起,也不敢提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天清晨2點50分 ,地點在台灣大道金錢豹酒店前,酒店經紀疑似正要去載小姐,卻遇著一群人攔截,抄起超商椅子和甩棍開始狂砸,黑色轎車卡著超商椅子,被砸得稀巴爛,碎玻璃散落一地。

雖然這起砸車事件沒有人受傷,但是街頭變戰場,挑戰台中市警方維護治安的決心,但砸車案為「告訴乃論」,被害車主不願提告,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罪嫌追究,目前正掌握對象查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