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突然出招! 真人版《阿拉丁》新角色讓觀眾傻眼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美女與野獸》在全球賣出好成績,似乎也推動迪士尼將經典動畫片,翻拍成真人版的決心,原本在選角上遇到困難的《阿拉丁》,如今每個角色總算都確定,原本觀眾也都頗為滿意,最後卻殺出一個程咬金,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突然加入了一個「金髮碧眼白皮膚」的新角色,讓網友相當不解。

真人版《阿拉丁》威爾史密斯演精靈。(圖/《阿拉丁》劇照)

▲《阿拉丁》將翻拍真人版電影。(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Billy Magnussen IG)

▲真人版《阿拉丁》新加入白人王子角色,由比利馬格努森飾演。(圖/翻攝自比利馬格努森IG)

由於故事設定,《阿拉丁》多選擇具有印度、中東等地區血統的演員,日前公布主要演員陣容,由新人演員Mena Massoud演出主角阿拉丁、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接演茉莉公主,未發生「白化」現象,粉絲才鬆了一口氣,不料導演突然宣布,電影即將加入一個全新角色「安德斯王子」(Prince Anders),由金髮碧眼白皮膚的「比利馬格努森」(Billy Magnussen)飾演,此一決定令網友相當不解。

▲▼男女主角為Mena Massoud和娜歐蜜史考特。(圖/《金剛戰士》劇照、Mena Massoud IG)

▲男女主角為Mena Massoud和娜歐蜜史考特。(圖/Mena Massoud IG、《金剛戰士》劇照)

許多人坦言,不明白導演為何要突然在片中硬是加入白人角色,懷疑迪士尼對於全是中東、阿拉伯裔演員表演的電影沒信心,所以才會寧可不忠於原動畫、也要新增白人角色,此舉引起各界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