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乾燥玫瑰」球鞋 大人感色調絕對會動心

▲乾燥玫瑰色球鞋。(圖/品牌提供)

▲乾燥玫瑰色球鞋,顏色不會太幼稚,有點大人感,讓人更動心。(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圖/各品牌提供

球鞋風潮持續延燒,珍珠粉、薰衣草紫色後,本季一定要入手的就是「乾燥玫瑰色」球鞋。別於珍珠粉的孩子氣、薰衣草紫色的夢幻感,乾燥玫瑰色是帶點大人味、不失少女心的中間色彩,這一季不來一雙說不過去!

《ETNEWS時尚雲》特搜3款乾燥玫瑰色球鞋,讓妳踩著它們、擦上同色系唇膏,表現大人感少女心,光是想像就讓人好心動,不手刀為鞋櫃補上新成員真的不行。

【adidas Originals EQT RACING 91 W】

▲乾燥玫瑰色球鞋。(圖/品牌提供)

維持EQT系列特別的鏤空設計,讓這款球鞋的外型帶有更強的少女心,超適合當成在都市內行走的舒適便鞋款式。編織網布材質、鏤空設計舒適透氣,比全包的球鞋更涼爽,超適合此時此刻穿上。售價NT$3,960元。

【New Balance 574S】

▲乾燥玫瑰色球鞋。(圖/品牌提供)

▲乾燥玫瑰色球鞋。(圖/品牌提供)

曾創下一年賣破1000萬雙的574鞋型,今季推出進化款Sport Suede系列,採用襪套式設計,一踩就能輕鬆穿上。除了有乾燥玫瑰色加持外,鞋面上的針織網布與麂皮拼接元素,也讓它更有特色,穿到冬天依舊百搭,鞋底的菱格紋裝飾,也讓這雙鞋的整體造型更精緻。售價NT$3,95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adidas UltraBOOST X】

▲乾燥玫瑰色球鞋。(圖/品牌提供)

品牌力推的女性專業跑鞋,結合Primeknit編織鞋面與BOOST中底,能維持跑步時的雙足穩定性。最新乾燥玫瑰色新出爐,跑步時也能兼顧時髦造型。售價NT$5,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