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新秀三重奏未合鳴 黃甘霖:好比賽、欠臨門一腳

▲陳重羽。(圖/統一獅提供)

▲陳重羽。(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嘉市報導

統一獅6日有機會贏球,但在6局下領先1分時,黑貓出現攻勢全無,9局下扳平且在二出局滿壘時,陳重羽被三振,最後10局上掉2分輸球,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說:「沒有黑貓影響,可惜欠缺臨門一腳。」

獅隊5比4領先,在6局下黑貓出現場邊後,連9人無法上壘沒有攻勢,卻在7局上被2分砲超前,9局下再追回1分平手,但還是在10局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在9局下無人出局陳鏞基打出二壘安打,陳重廷代打郭阜林,2次執行犧牲短打失敗,第3球還是執意犧牲短打成功。黃甘霖表示,想要先追平比數,陳重廷有腳程且能短打,就換代打。

朱元勤被保送後,吳桀睿代打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黃甘霖表示,吳桀睿的打擊狀況不錯,由他代打就是要把球打遠,打進分數。

黃恩賜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本季首安攻占二、三壘,陳傑憲在1好3壞後被故意保送,陳重羽被陳禹勳三振,比賽平手。桃猿10局上攻進2分,統一獅落敗。

黃甘霖表示,很可惜陳重羽未能再見安打,失去當英雄的機會,因為陳重羽對陳禹勳的球路不熟悉,而唐肇廷因為肚子不適,已拉7次肚子,撐到最後已快沒力,就由陳重羽在9局上守中外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