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公布二胎性別! 張智峰聽了沉默「心情很複雜」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嚴立婷目前除了育有5歲兒子Willson,肚中還懷著2寶,近日終於滿3個月,她也忍不住透過臉書直播,和粉絲分享寶寶性別。在公布之前,她先透露自己想要的是女兒,兒子想要的是弟弟,而老公張智峰則是很矛盾,在得知第二個孩子性別時,甚至是先低頭沉默了。

嚴立婷公布二胎性別。(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公布第二胎性別。(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6日透過臉書直播公布孩子性別,白白的一張大紙上寫著「Girl」(女孩),可以看得出她的興奮和期待。她透露在作超音波時,就一直希望醫生給一些暗示,後來醫師受不了只好說:「有沒有看到3條線?」得知是女生的當下,她感動到差點哭出來,丈夫張智峰則是低頭沉默,她笑說:「我想他心情很複雜,因為他知道他完了、毫無招架能力。」原來老公心裡其實想要女兒,卻又怕自己寵過頭變「女兒傻瓜」,所以才會有如此反應。

嚴立婷公布二胎性別。(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笑說老公想要女兒,卻又怕自己會太過寵愛。(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另外,嚴立婷也透露,由於兒子已經5歲,她早已經忘記懷孕的一些過程,只依稀記得前段會比後段稍為輕鬆一點,沒想到懷這一胎「勝過Willson八百倍!」每天都很難受,「無時無刻都想吐、超容易喘」,且早上起床就頭昏,連講話也都是很努力壓抑著想吐的感覺,但一想到肚裡懷的是女孩,再怎麼不舒服,她也都甘願承受。

▲▼嚴立婷收鍾欣怡好孕棉「就懷孕了」。(圖/翻攝自嚴立婷、鍾欣怡臉書)

▲嚴立婷懷第二胎嚴重害喜,每天都非常難受。(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目前,嚴立婷暫時停止錄製《一袋女王》專心養胎,原本想繼續工作,但因為有出血現象,所以決定先放下事業,她8月在臉書直播透露,「畢竟是我期盼了那麼久的寶寶,我覺得還是他(她)重要」,也承諾身體恢復穩定後,就會回去工作,而在直播中,她也特別透露,近期就即將回《一袋女王》錄影了,雖然還沒辦法每集都上陣,但會慢慢看到她回到熟悉崗位上,她非常期待,笑說很想念和搭檔曾國城黑白聊的日子。

《一袋女王》嚴立婷、曾國城。(圖/資料照/記者黃子瑋攝)

▲嚴立婷透露近期將回《一袋女王》錄影。(圖/資料照/記者黃子瑋攝)

▼嚴立婷直播公布二寶性別。(影片取自嚴立婷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