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黑貓出現桃猿逆轉 洪一中:幸運貓

▲統一獅與Lamigo桃猿比賽出現貓。(圖/翻攝自YouTube)

▲統一獅與Lamigo桃猿比賽出現貓。(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歐建智/嘉市報導

Lamigo桃猿與統一獅6日交手,6局下開打時突然出現一隻黑貓,造成統一獅攻勢中止,桃猿7局下打出超前分砲,雖然統一獅9局下扳平,但桃猿在延長10局贏球,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牠是幸運貓,不是招財貓。」

統一獅在6局上結束5比4領先桃猿,6局下輪到陳鏞基打擊前,三壘界外區突然出現一隻黑貓,工作人員趕緊進行捉貓大行動,黑貓最後跑出場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黑貓出現且離場後,統一獅的攻勢完全停止,6局下到8局下連續9人無人上壘,桃猿在7局上林智平代打2分砲反以1分超前。統一在9局下無人出局陳鏞基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中止無人上壘,最後扳回1分追平。桃猿在延長10局上攻進2分贏球。

這隻黑貓造成統一獅攻勢全無,桃猿最後贏球,洪一中說:「這隻貓是幸運貓,不是招財貓。」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黑貓出現並沒有影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