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Monster魔爪能量飲開賣日曝光!限量貼紙要搶要快

▲獨家/Monster魔爪能量飲開賣日曝光!限量貼紙要搶要快。(圖/記者張慶輝攝)

▲想得到這罐日版VR46 Monster嗎?看完這則新聞就有機會獲得!(圖/記者張慶輝攝)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能量飲料「Monster魔爪」登台消息曝光後,引發國內車迷高度關注,但最關鍵的「開賣日期」卻遲遲未有下文,《ETNEWS車雲》獨家掌握消息,預計本周日(9/10)店頭就會進貨開賣,想要搶限量貼紙的車迷朋友,可要記好時間了!

▲冠軍最愛「怪獸魔爪」登台!Monster能量飲料即將開賣。(圖/翻攝自Monster官網)

▲台灣將開賣的是黑底綠爪版(圖中),《ETNEWS車雲》獨家搶先掌握上市日期!(圖/翻攝自Monster官網)

近期網上流傳統一超商內部文件,指出7-11便利商店將獨家引進Monster魔爪能量飲,容量355ml售價59元,上市期間每店限量贈送100張貼紙,但文件中未有上市日期;《ETNEWS車雲》明查暗訪後,確認本周日部分店鋪會開始進貨,陳列完成後即會開賣。

▲獨家/Monster魔爪能量飲開賣日曝光!限量貼紙要搶要快。(圖/記者張慶輝攝)

▲Monster在各國有許多不同口味,也有與知名動漫《一拳超人》的聯名款。(圖/記者張慶輝攝)

不過要注意的是,7-11各店鋪進貨策略不一,如果店內未見到Monster的蹤跡,建議可直接向店員洽詢,或是到其他分店找找。初期台灣僅有最基本的黑底綠爪版,如果車迷反應熱烈,或許統一也會評估引進其他版本。

▲獨家/Monster魔爪能量飲開賣日曝光!限量貼紙要搶要快。(圖/翻攝自MotoGP官網)

▲Monster的眾多贊助對象中,以拿下MotoGP全級別9次世界冠軍的Valentino Rossi最為知名。(圖/翻攝自MotoGP官網)

【ETNEWS車雲不只搶先報,還要搶先送你VR46 Monster】
活動時間:9月6日起至9月8日下午6時止
1.到《ETNEWS車雲》粉絲團按讚。
2.找到粉絲團內的「Monster魔爪能量飲開賣日曝光!限量貼紙要搶要快」PO文。(或點我前往
3.在該則PO文下方Tag三位好友,請他們一起來抽VR46 Monster,並「公開分享」到個人動態時報上,即可參加抽獎。
獎品:日版VR46聯名Monster魔爪能量飲料(355ml),將隨機抽出1名幸運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