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英雄現身信義區 陳金鋒驚喜登場送上感謝

2017年09月6日 20:29

▲世大運英雄、陳金鋒。(圖/記者魏立信攝)

▲世大運英雄現身信義區。(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台灣頂尖運動員在今年台北世大運「挑戰更好的自己」,不但突破個人極限,更在地主觀眾的見證下拚出佳績。Nike 6日邀請傑出運動員在信義區重溫賽事的感動,中華隊「永遠的第四棒」陳金鋒更驚喜現身,感謝這批運動員替台灣體育的付出。

出席成員有男籃陳盈駿、李愷諺、黃聰翰、陳冠全、簡祐哲、范士恩、黃泓瀚、蘇奕晉,田徑標槍金牌鄭兆村、「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跨欄一哥陳傑、跳高王子向俊賢、黃士峰、林鴻敏、楊尉廷、王偉旭、曹純玉、游雅君。

▲世大運英雄、陳金鋒。(圖/記者魏立信攝)

▲世大運英雄與民眾擊掌互動。(圖/記者魏立信攝)

本屆世大運男籃打出驚奇,締造隊史最佳的第13名,隊長李愷諺表示,能在地主球迷面前奮戰相當興奮,也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與鼓勵。

田徑在本屆賽事也繳出2金2銀4銅的史上最佳成績,男子400公尺跨欄勇奪銀牌的陳傑今日也特別感謝進場支持的民眾,「也希望之後大家也能不吝嗇,繼續給予田徑鼓勵,因為我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今日現場只開放給200位幸運民眾近距離與世大運英雄們接觸,陳金鋒更在最後驚喜現身,讓現場氣氛嗨翻,他也向這群為國爭光的選手致敬,「謝謝你們替台灣體育付出,希望未來能繼續努力。」

▲世大運英雄、陳金鋒。(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金鋒。(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