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冠宇飆7K好投苦等4個月勝投飛了 羅德延長賽勝西武

▲陳冠宇先發,1球被全壘打。(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陳冠宇先發5.2局飆7K。(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陳冠宇6日本季第8場先發,作客西武隊,羅德狂掃4轟,陳冠宇5.2局飆7K,牛棚投手輪番上陣,9局下內竜也被扳平比數,10局上利用潘尼亞高飛犧牲打超前1分,最終以8比7獲勝,陳冠宇苦等4個月仍無緣勝投。

陳冠宇1局下面對西武打線,對決秋山翔吾時飆出148公里速球讓他揮空,最後敲左外野飛球出局,雖然被森友哉擊出安打,但三振淺村榮斗,無失分。2局下用146公里速球讓山川穗高揮空三振,又被左打栗山巧敲出左外野安打,這時三振中村剛也,外崎修汰也遭到三振,前2局飆4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3局下先被第9棒岡田雅利敲安打,源田壯亮跑出二壘滾地內野安打,跑者攻佔一、三壘,森友哉敲雙殺打。羅德前3局打線無功而返,4局上鈴木大地觸身球上壘後,潘尼亞(Wily Mo Pena)轟超大號全壘打,先拿2分。4局下,陳冠宇續投,三振淺村榮斗,山川穗高擊出內野飛球,中村剛也游擊滾地球出局,演出3上3下。

羅德5局上捕手搭檔吉田裕太也用球棒力挺陳冠宇,轟出左外野全壘打,再添1分,5局下陳冠宇先保送中村剛也,之後用飛球解決外崎修汰、岡田雅利,秋山翔吾轟出右外野全壘打,西武追成2比3。6局上角中勝也安打後,羅德再用全壘打重擊岡本洋介,中村獎吾將球帶往左外野,羅德再添2分。

陳冠宇6局下接連三振森友哉、淺村榮斗,本場累計7K,連2次先發都投7K,但之後邊邊角角球無法獲得主審青睞,接連保送山川穗高、栗山巧,羅德決定啟動牛棚,將陳冠宇換投退場,由南昌輝接替。南昌輝先保送了中村剛也,然後被外崎修汰敲安打掉2分,都是陳冠宇的帳上,秋山翔吾敲三壘界外,驚險守住5比4領先,保住陳冠宇勝投資格。

羅德佩瑞德斯(Jimmy Paredes)7局上貢獻一發2分彈,8局下西武反攻,栗山巧也開轟追回1分,羅德形成7比5領先,9局下羅德推出內竜也登板卻砸鍋,保送森友哉後又讓淺村榮斗敲二壘安打帶1打點,栗山巧再度建功安打敲回西武的追平分。延長10局上,羅德靠著荻野貴司、鈴木大地接連安打,潘尼亞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10局下驚險守住1分差拿下勝利。

陳冠宇投5.2局,用103球,被5支安打,包括1轟,飆7次三振,有3保送,失4分,防禦率3.56。他本季一度轉牛棚,上週8月30日因洋投腰傷機會獲得先發,也把握機會對歐力士投5局展現壓制力只失2分,此戰再度上演三振秀,連2戰7K,但無關勝敗,陳冠宇前一次勝投要追溯到5月9日對樂天先發所投出,此戰再度無緣勝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冠宇羅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