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療癒家電 Balmuda快煮壺豐富你的早餐桌

▲balmuda手沖壺在台上市。(圖/群光電子提供)

▲balmuda手沖壺在台上市,豐富你的早餐桌。(圖/群光電子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很多人都忽視早餐能帶來的療癒體驗,或許Balmuda能讓你喜歡上吃早餐,最新在台上市的The Pot手沖壺,以美麗的姿態在你眼前展現,細長壺嘴提供最佳注水手感,早上來一杯手沖咖啡加上可頌,更有風格開啟你的一天。

日系家電Balmuda精緻形象,已經獲得許多台灣民眾青睞,是赴日旅遊「帶貨家電」前幾名,該品牌家電系列價格最親民的手沖壺The Pot,去年於日本上市時也成代購熱門商品,連日本國內也長期缺貨,現產線供貨穩定,近期也正式在台灣市場推出。

▲balmuda手沖壺在台上市。(圖/群光電子提供)

▲balmuda手沖壺有黑色與白色,採用不鏽鋼材質表面噴砂上色,營造樸實質感。

The Pot手沖壺採用精確的壺嘴角度,防止水沿壺身倒流,在握柄底端設置LED燈,以不刺眼的光線提供煮水訊息,內部600ML容量,正好等同3杯手沖咖啡、2碗泡麵的水量,讓使用者容易判斷每次的使用量,避免多燒熱水的資源浪費。

▲balmuda手沖壺在台上市。(圖/群光電子提供)

▲無論在廚房或是餐桌,都是極具風格的擺飾。

The Pot手沖壺售價4,600元,約比日本價格當地貴25%,公司貨經過台灣電壓110V的微調,並提供1年保固。代理商群光電子表示,保固期售後服務是公司貨的特點之一,通常此類家電若在保固期內有非人為損害,會提供全新品直接換貨。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