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高盟傑搖頭20秒影片曝光 「起乩轉頭眼神渙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高盟傑被爆料向藝人劇組借錢,欠百萬不還還消失外,還被經紀人Carson爆料他有吸毒前科,甚至還有影片,雖然他得知消息後否認「我怎麼可能吸毒」,但6日時卻傳出一段他在電音背景音樂下搖頭晃腦,眼神有些為渙散的影片。

高盟傑。(圖/翻攝自高盟傑臉書)

▲高盟傑被爆欠錢、吸毒又賭博。(圖/翻攝自高盟傑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盟傑日前被指控拍攝《甘味人生》期間,和多名藝人、劇組人員借錢超過百萬都沒有還,就連3年前一起合作偶像劇《徵婚啟事》的隋棠也借過他12萬,更被經紀人Carson爆料吸毒還有賭博惡習,但當時他全面否認,「我有玩線上遊戲,但沒有賭博。我怎麼可能吸毒,我連飯都沒得吃了,哪來的錢吸毒。你們可以去問我合作的劇組,我不會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6日時卻傳出一段約20秒的影片,高盟傑一開始趴在桌上隨著電音樂曲微微搖擺,錄影的友人還拿著拖鞋連續敲他的頭好幾下說:「有靈感了嗎?有靈感了嗎?有靈感了嗎?」接著他還擺出起乩的姿勢一個霸氣轉頭,但眼神卻有些渙散、表情也有點HIGH茫的樣子,朋友看他這個模樣笑得好是開心。

高盟傑。(圖/翻攝自高盟傑臉書)

▲高盟傑嗨翻20秒影片被爆出。(圖/翻攝自高盟傑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瞭解影片是去年拍攝的,經紀人Carson表示不回應該影片,「沒什麼好繼續糾纏下去,他就是謊話精」,而高盟傑本人則無法取得回應。事實上她們兩人原本是認識超過5年的朋友,變成雇主關係後現在撕破臉,面對高5日說要付30萬元當做違約金,Carson反駁這番話,「他哪來的錢去做這個動作,也沒有任何經紀公司跟我談」。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吸毒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