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嘻哈》冠軍呼聲最高 「除了RAP,我一無是處」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隨著《中國有嘻哈》的爆紅,實力派參賽者PG ONE也從地下紅到主流界,日前更為電影《蜘蛛人》量身打造主題曲並親自獻唱被推爆,但他其實從沒想過自己會走到這個地位,因為一開始只是抱著「玩的心態」參加,紅了以後也開始會調整寫詞的用語變身巨星。

PG ONE。(圖/翻攝自PG ONE微博)

▲PG ONE在《中國有嘻哈》有亮眼表現。(圖/翻攝自PG ONE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G ONE日前接受陸媒《鳳凰娛樂》專訪,談到被女神范冰冰翻牌的時候開心得要死,而且還說要寫進歌詞裡,「因為吹牛都得捏著吹,別讓人覺得你寫完以後,你沒有這個東西,你胡寫。現在我可以寫了,現在往歌裡寫范冰冰翻牌了,誰不信?!」但他也並沒有因為人氣爆棚而趾高氣昂,「(心態)其實還是一樣,沒什麼不一樣,只不過你現在吹得更有底氣了」、「寫詞的時候肯定不會太過分,肯定還是要適當,一種更穩定的方式來表達現在真實的想法。」

▲范冰冰幫PG ONE加油。(圖/翻攝自馬蘇微博)

▲范冰冰幫PG ONE加油。(圖/翻攝自馬蘇微博)

要成為一個好的RAPPER,PG ONE認為個性跟性格其實滿重要的,「如果說人品不好,歌肯定也不怎樣,做歌先做人」,直率的發言十分有霸氣,但被問到自己的魅力點時則害羞地說「這個我覺得讓別人去發現、挖掘吧,自己說太(尷)尬了,我也不知道」,接著又說「我對自己沒認知,我覺得我一無是處,除了說唱,一無是處」。

身為《中國有嘻哈》冠軍呼聲最高的人選,PG ONE其實也花了很多心力去準備,雖然他說一開始會參加只是抱著玩的心態,但這陣子為了節目病倒,「整個身體虛,沒氣」,等到結束之後打算要好好休息外,也會開始準備新專輯,面對許多人都預測他是冠軍人選則笑說「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