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跟妹妹都可愛~貓哥哥把臉「擠」出籠 眼神攻勢求領養

我跟妹妹都可愛~貓哥哥把臉「擠」出籠 眼神攻勢求領養(圖/翻攝自reddit:ImpDoomlord)

▲籠子都快變形了XD(圖/翻攝自reddit:ImpDoomlord,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們常可以看到許多在收容所的貓咪狗狗,每當有人參觀,有些動物就會特別積極想引起注意力的行為。國外一隻名叫Montana的小貓,當志工經過的時候,牠就會立刻把臉「擠」出籠子外,彷彿在說「可以帶我回家嗎?」模樣非常可愛逗趣,讓志工立刻拍下照片上傳,希望幫牠們找到一個好家庭。

根據志工表示,她在美國德州一間人道動物組織(Guadalupe County Humane Society)參觀時,發現這隻名叫Montana的公貓把臉擠出籠子外,好像在積極自我推薦,求人們帶牠回家。而且Montana非常有情有義,當牠順利吸引志工的注意力時,又立刻去抱著妹妹Ellie,似乎也是幫妹妹「推銷」,「我妹也很可愛啊,別忘了牠!」

據悉,Montana雖然年紀小,但平時就十分照顧妹妹Ellie,兄妹情深讓志工也不捨將牠們拆散,因此拍下這些照片上傳網路,希望能有人願意同時領養牠們,給兄妹倆一個幸福的家。幸運的是,由於網友的熱烈分享,這對兄妹不久後就有了幸福的家庭,開啟了一個新的喵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跟妹妹都可愛~貓哥哥把臉「擠」出籠 眼神攻勢求領養(圖/翻攝自reddit:ImpDoomlord)

▲兩隻都好漂亮!

關鍵字: 喵星人收容所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