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佛格尼尼自曝懊悔痛哭 尋求治療保證不再罵裁判

2017年09月6日 12:37

▲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美網對女主審言語侮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格尼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先前以性別歧視言語辱罵美網女性裁判的「義大利渣男」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接受外媒《sky sports》訪問透露,他不僅曾經私下痛哭,也對本次事件相當後悔,「我向所有人道歉。」他說。

「我想和所有人道歉,不只是我在紐約已經道歉過的主審,還有全部感覺到被冒犯的人。我同時也是為丈夫以及父親,我有媽媽和姐妹,我總是敬愛並且尊敬他們,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我了解事情的嚴重性。」」佛格尼尼說。

「除了向女性道歉,我願意前往網球學校和一般的學校,和學生分享我的想法。這代表我承認錯誤,並且永不再犯。」在場上脾氣一向火爆的佛格尼尼,也承認自己正在接受心理治療,「當我獨處的時候,我甚至一度痛哭。我哭的背後,是因為我其實不是這樣的人。」

佛格尼尼目前不只被罰了2萬4000美金,闖進美網第三輪也背叛失格,且總和6萬3000美金,近台幣190萬的獎金和職業積分也全都領不到。義大利網協、國際網球總會以及男子職業網球協會也都會介入調查,目前尚未公佈禁賽處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