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話題新作《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看直播送你看電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以80年代光州民主化運動為背景的韓國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上個月在韓上映,不僅突破千萬人次觀看,迅速躍升成為南韓影史票房前十名,更將代表南韓角逐2018年第90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挾帶著這股強勁氣勢,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本周《ETNEWS看電影》深入淺出介紹《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電影精隨外,也帶各位回顧以光州事件為主題的主題的電影《華麗的假期》,不只如此,《ETNEWS看電影》還將送出《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電影交換券,9月6日下午五點鎖定《ETNEWS看電影》,一同走進南韓政府一度不願提起的歷史洪流。

▲▼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圖/yahoo)

▲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圖/yahoo)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韓國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內容描述一個胼手胝足的計程車司機,單純想藉由載外國客人來大撈一筆以解決家裡燃眉的財務困境,但卻意外捲入民主運動的洪流中,面對眼前一幕幕衝擊的真相,陷入了最糾結的人性與正義抉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圖/yahoo)

▲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圖/yahoo)

《ETNEWS看電影》由資深媒體工作者鄭偉柏和電影線記者林映妤,帶大家一同討論電影相關新聞、電影的精采看點,邀請電影主角、導演來節目分享趣事與幕後花絮。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NEWS星光雲粉絲團與ETNEWS新聞雲APP喔!

20170906ETNEWS看電影

每周三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NEWS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直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5222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