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翁車禍受傷倒地 忠心米克斯「小黑」緊靠守護

▲主人車禍受傷倒地 忠心米克斯「小黑」緊靠守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小黑緊跟在飼主旁邊。(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狗狗真的很忠心!嘉義一名73歲老翁騎機車行經體育路兒童館時,不小心擦撞汽車,整個人跌倒在地,不過他養的米克斯「小黑」一直陪伴在旁,一直看著老翁,彷彿在問「還好嗎?」而且見到救護人員也主動讓開,讓現場民眾感動不已,大讚真的是一隻忠犬!

老翁跟消防員說,「小黑」已經養了5、6年,牠本來是一隻流浪狗,一次外出的時候牠自己跳上機車踏板,就想說感覺有緣收編,出門的時候都會帶著牠,車禍發生當下「小黑」機警從機車踏板跳開,因此沒有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員也說,老翁跌倒在地時「小黑」立即在一旁守護,深怕老翁再次受傷,並且一直望向老翁,彷彿在詢問老翁傷勢有無大礙,牠見救護人員要幫老翁包紮時,也主動讓開並未阻擋,僅僅在旁守護,包紮結束後又緊緊靠著主人,真的很乖巧。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在外騎乘機車要注意行車安全,尤其如有乘載毛小孩同行,更是要注意安全,以免寵物遭受不測之災,同時呼籲飼主千萬要善待飼養的寵物,並記得植入晶片,避免成為流浪犬。

關鍵字: 車禍忠心米克斯小黑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