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戀」林靖恩被爆懷孕 明顯凸肚照曝光飄孕味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相差40歲的「爺孫戀」主角李坤城與林靖恩2人戀情頻受大眾關注,過去曾說過要在女方20歲生日那天結婚,但最後因女方不想要生日與結婚紀念日同一天而暫緩。不過事隔數月傳出女方疑似懷孕,小腹明顯凸起,引起關心爺孫戀是否將邁入新階段。

「笑容太像裴勇俊!」為什麼李坤城總是讓讀者暴動!(圖/翻攝自網路)

▲李坤城和小41歲女友林靖恩的戀情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李坤城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李坤城被目擊與小41歲的女友林靖恩現身松山機場,2人並肩而戰,女方身穿黑色T恤、牛仔短褲,長髮披肩,整個人看起來比先前看起來還豐腴一點,特別是小腹微凸引人關注。

事實上2月時林靖恩便曾傳過懷孕2個月,但當時李坤城否認,「靖恩大姨媽剛走2天,我們過一陣子才會去登記啦」。然而這次小腹明顯難免又引人聯想,李坤城先否認林靖恩懷孕,「沒有大肚子,她曲線玲瓏、身材婀娜」,不過當聽到周刊有拍到孕肚照後,他改口「我要先看你們拍的,才知道要回什麼」。

▲機場出現疑似李坤城及林靖恩。(圖/鏡週刊提供)

另外,儘管「爺婚戀」仍打得火熱,但林家卻對林靖恩這個女兒絕口不提,阿嬤甚至坦言對這個孫女非常失望,林爸爸、阿嬤都當作沒這個女兒了,現在全家人的希望都放在林靖恩的姐姐身上。然而意想不到的是,林爸爸透露其實李坤城最初是把目標放在林靖恩姊姊,追求失敗後才將目標轉向,如今女兒眼中只有李坤城一人,林爸爸拒絕多聊並決定放下,就怕再被林靖恩及李坤城發文反擊。

對此林靖恩在臉書發文回應,「逼得我拍張半身照,冷飯要炒到哪時候」,並澄清自己沒懷孕也沒出現在機場,「還拍路人懷孕出現在機場的照片,根本不像我好嗎= =?(男的是有點像坤城)」,從半身照的確身形依舊纖細。至於周刊提到爸爸不打算認她這個女兒,她則說「我不想再談他」,但又解釋不是不想談,只是在媒體上喊話沒有意義。

林靖恩臉書發文:

逼得我拍張半身照,冷飯要炒到哪時候?
上次無中生有說我懷孕,我生氣開罵,有網友分享:沒懷孕就沒懷孕,兇屁?
欠一百、兩百塊錢可以,但你欠我三百塊?
報我一次、兩次懷孕還在容忍範圍,三次以上真的太超過了喔。而且還拍路人懷孕出現在機場的照片,根本不像我好嗎= =?(男的是有點像坤城)
按照媒體說我懷孕的次數,我大概生了三、四胎以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