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頭髮「自然白了」! 窮8年終於買房:激動想哭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吳克群5日參加家扶基金會活動,他透露因為自己小時候也曾窮過,「我記得小學時因為沒錢吃營養午餐,當時導師還做便當給我吃,讓我很感恩,到現在還記得當時老師的名字。」後來他出道拼命賺錢,終於買了新房讓爸媽住,他形容父母的表情「好像剛拿到冰淇淋的小朋友」,讓他激動到想哭。

吳克群參加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劃》活動。(圖/家扶基金會提供)吳克群參加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劃》活動。(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吳克群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群回憶起上高中時,雖然已離異的爸媽復合後,家境有較過去改善,但他成年了就不敢再跟家裡拿錢,「當時我曾窮到16個月沒繳房租,也曾當過大頭偶娃娃打工賺零用錢。」後來出道開始賺錢,終於在出《為我寫詩》專輯的時候,為爸爸媽媽買了一棟房,「我永遠記得爸媽進新房子的表情,好像剛拿到冰淇淋的小朋友,很興奮,爸爸還過來抱住我!結果他們沒哭,反而我有點激動想哭。」

▲吳克群好奇女生聊天為何不用語音。(圖/翻攝自微博)

▲吳克群近期忙著籌備首部自己執導的電影。(圖/翻攝自吳克群微博)

近來吳克群為了籌拍首部自己執導的電影,忙著到處籌備資金、修改劇本,花了一個多月時間,才整理出自己滿意的作品,「我感覺這一個多月的時間,頭髮一直發白,感覺年底開拍後,應該會頭上白一撮!」但他也不以為意,「如果像周星馳導演那樣自然白,看起來也蠻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