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版左腳人形蜈蚣!「窄裙黑絲OL」硬要跟…內八折腿網笑瘋

▲▼騎士版人形蜈蚣,窄裙OL折腿硬要踩安全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騎士版人形蜈蚣,窄裙OL折腿硬要踩安全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從眾效應發威啦!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網友上午騎乘機車外出正在停等紅燈時,因當時正值尖峰時段,前方汽機車相當多,但眾機車騎士卻非常有默契地靠著安全島「排隊」停靠,甚至還不約而同伸出左腳踩在安全島上,壯觀的畫面宛若「騎士版人形蜈蚣」。

原PO在爆料公社寫下,「我跟進了、我後面的也跟進了。你也會這樣放嗎?」只見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段,窄窄的慢車道上機車騎士一台接著一台,排成一條長長人龍,而大家更是默契十足地一起伸出左腳踩在一旁安全島上;最有趣的是,原PO前方的OL雖然穿著窄裙、黑絲襪,但仍硬要與大家一樣伸出腳,形成一個「內八」詭異姿勢,甚至連腳上的鞋子都鬆脫露出腳跟了還是不放棄,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可能原本有騎士不喜歡這樣「饋腳」,但見到眾人如此,自己不知不覺也會跟進,在心理學的觀點中,這是一種「從眾心理」的表現。所謂的「從眾效應」,又稱為「樂隊花車效應」(Bandwagon Effect),主要是指當身邊多數人的思想、行為一致時,少數人就會自然而然服從、跟隨多數人的「主流」,這一理論也常應用在選舉或是經濟消費行為中。

此次超長的「車隊人形蜈蚣」,光是原PO的眼前至少就有有7名騎士一起將腳踩在安全島上,網友也笑倒表示「我也會這樣耶,比平地好踩」、「前面那位小姐的腳還好嗎」、「你前面那個看起來好像腳折到」、「各種秀腿耶」、「絲襪姐姐硬要放哈哈」、「台灣奇景,不跟大家都會用異樣眼光看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