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回來了!謝耳朵求婚「接電話」女友崩潰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熱播喜劇《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另譯:宅男行不行)第10季最後一集在5月播畢,故事停在謝耳朵(Sheldon Cooper)特別飛到普林斯頓向女友艾咪(Amy)求婚,但對方仍未給出答案,讓影迷都非常緊張,官方日前釋出最新一季預告,裡面劇透了一些後續發展,讓影迷得以過過癮。

▲《生活大爆炸》第11季預告。(圖/《生活大爆炸》劇照、翻攝自YouTube)

▲謝耳朵在《生活大爆炸》第10季的最後向艾咪求婚。(圖/《生活大爆炸》劇照)

美國電視台CBS日前釋出了一段先導預告片,畫面一開始完美承襲了過去一貫的風格,主角一個接一個問了許多問題,然而最爆笑的是謝耳朵與女友拌嘴,艾咪問他為何突然要說克林貢語(Klingon),但是他卻反問對方為什麼要說英語,各個精彩片段回顧,瞬間勾起了劇迷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活大爆炸》第11季預告。(圖/《生活大爆炸》劇照、翻攝自YouTube)

▲謝耳朵在求婚一半接電話。(圖/翻攝自YouTube)

隨後,鏡頭一轉就來到大家最好奇的問題,謝耳朵就跪在艾咪的面前,拿著戒指向對方求婚,「妳可以嫁給我嗎?」然而在預告片中,似乎在他一跪下,電話就立刻響起,他又站了起來,從口袋中掏出電話,完全無視站在前方一臉驚喜的女友,這時候艾咪瞬間氣炸怒吼,「你真的要接這通電話嗎」,謝耳朵秉持一貫的耿直表示,「這是萊納德,我可不想要這麼無禮」,讓人傻眼。然而艾咪答案是什麼,就必須等到美國時間9月25日播出的第1集中才會得知。

▲《生活大爆炸》第11季預告。(圖/《生活大爆炸》劇照、翻攝自YouTube)

▲謝耳朵與Dr. Ramona表現得非常親密。(圖/《生活大爆炸》劇照)

在第10季的最後一集,謝耳朵被過去曾經非常仰慕自己的同事Dr. Ramona纏上,加上女友艾咪又轉換工作環境到了普林斯頓大學做研究,兩人必須展開一場遠距離戀愛,而謝耳朵對自己與該Dr. Ramona的相處早已超出同事間的界限渾然不知,即便身邊的人不斷提醒,他依舊我行我素,直到對方突然強吻了他後,單純的謝耳朵才知道事態嚴重,嘴上說:「容我離開一下下」,殊不知他就已經上了計程車、衝往機場並搭上飛機,飛往艾咪在普林斯頓的住處,敲了3次門、喊了對方名字3次,一開門他就跪在艾咪面前求婚,在艾咪還來不及反應,第10季就結束了。

▲《生活大爆炸》第11季預告。(圖/《生活大爆炸》劇照、翻攝自YouTube)

▲大家都覺得不妥執意要陪著兩人走到Dr. Ramona停車位置。(圖/《生活大爆炸》劇照)

▼《生活大爆炸》第11季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