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56歲的時候跟她一樣美 半百影后代言黛安芬內衣

▲茱莉安摩爾代言內衣。(圖/翻攝Triumph UK)
▲茱莉安摩爾成為黛安芬旗下新品牌 Florale by Triumph的代言人。(圖/翻攝Triumph UK)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東方人外表比較年輕、西方人容易顯老?看到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就知道這種想法一點都不成立,56歲的她完全看不出年齡,更厲害的是,最近還成為黛安芬代言人,穿上蕾絲內衣大秀性感身材,好想56歲的時候,跟她一樣美啊!

▲茱莉安摩爾穿PRADA出席威尼斯影展。(圖/品牌提供)

▲茱莉安摩爾穿著PRADA的2018早春系列洋裝,和喬治克隆尼一起出席威尼斯影展。(圖/PRADA提供)

過去看茱莉安摩爾的電影,只覺得演技出眾,媒體近年拍到她私下樣貌,總是穿得年輕,完全嗅不出歲月痕跡。這幾天她現身威尼斯影展,以PRADA的2018早春系列短洋裝亮相,薄紗、羽毛,加上滿臉笑容,以及身邊的同齡帥哥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用優雅又俏麗來形容,一點都不過分。

除了有品味、懂得打扮,生了兩個孩子,她身材照樣好,被黛安芬相中,代言旗下新品牌 Florale by Triumph,在目前釋出的照片中,可見以花朵、蕾絲為設計元素,茱莉安摩爾穿上,不說,誰會知道她已經年過半百了。

▲茱莉安摩爾代言內衣。(圖/翻攝Triumph UK)

▲為 Florale by Triumph拍攝形象照,茱莉安摩爾展現好身材。(圖/翻攝Triumph UK)

▼茱莉安摩爾拍攝的Florale by Triumph形象廣告。(影/翻攝You 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