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顯卡升級!Dell Inspiron 15 7000電競筆電更新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處理器怎麼沒有順便升一波.....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Dell 在本次 IFA 展中動作算是比較小,推出搭載 Intel 第八代處理器的 XPS Ultrabook 與 MR 頭戴式裝置外,電競部份則是以偏向中、高階的 Inspiron 15 7000 作為新機,不僅顯卡、螢幕有升級,就連戰鬥氣息濃厚的外觀也改得「收斂」一些。

螢幕、顯卡升級!Dell Inspiron 15 7000電競筆電更新。(圖/翻攝自官網)

Inspiron 15 7000 外型設計其實與前代差不多,不過在機身正面與機背下方的散熱板,則是從原本的格柵改為橫條紋設計,搭配紅色看起來還算是台電競筆電;不過搭配黑色的話,其實不仔細看還會以為是台商務咖,尺寸則是與前款相同,重量則是依照顯卡不同有所更動(1050:2.65kg、1060:2.85kg)。

▼除去內在與螢幕升級,Inspiron 15 7000 在外觀比較大的改變,就是在機身前端與機背下方的散熱孔,從原本格柵式改為橫條,戰鬥氣息有稍微收斂一些。(圖/翻攝自官網)

螢幕、顯卡升級!Dell Inspiron 15 7000電競筆電更新。(圖/翻攝自官網)

主要的效能升級部分,Inspiron 15 7000 從原本的 NVIDIA GTX1050 Ti 上,新增了 GTX1060 Max-Q 架構,雖說也納入 Max-Q 的大家庭;但機身尺寸沒有變薄,反而因散熱問題,電池從原本的 74Wh 降至 56Wh,並多了 4K 螢幕、USB-C Thunderbolt 3 等規格;不過處理器並無更新到 Intel 第八代,算是比較折衷的過渡升級?目前新版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