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6大「撩妹勝地」必訪!好拍好玩的浪漫公園大盤點

▲超KUSO的影片傳授6大撩妹密技,意外讓新北河濱景點爆紅!(影/ETNEWS製作)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年輕男女喜歡在週末時到戶外透透氣,製造浪漫自然的約會氣氛讓關係增溫,不過熱門秘境的車潮與人潮擠到爆,還沒抵達時兩個人已經熱到中暑啦!想找休閒基地遊玩,新北河濱連成一線的遊憩空間,好玩程度令人驚豔。近期一部KUSO影片,從高中就認識的男女主角從同學一路發展到求婚階段,甜蜜、熱血的回憶引起網友共鳴,除了掌握撩妹6大奇招之外,新北河濱公園的美景也意外爆紅。

影片描述的男女主角,相處模式十分青春搞笑,還無形傳授許多把妹妙招,像是約心儀的女孩到「浮洲橋寵物公園」先串通好自己養的黃金獵犬,無預警地把對方撲倒,成功用「跌倒」擦出愛的火花;又或者前往「江翠礫間蝴蝶公園」邀約朋友們一起玩團康活動,假借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胡鬧起鬨讓告白成真,女朋友就順利get到手。

無厘頭的還有這一招!男主角帶著女主角闖入「兒童超跑練習場」當小男孩開著快車來不及煞車時,趕緊出動英雄救美的絕招,短短幾秒立刻撩中女孩的心。這部短片劇情高潮迭起,分分秒秒讓網友們笑到肚子翻滾,特別是轉折過程出現的迷人風景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少網友表示:「原來新北市那麼多好玩、好拍的公園!」炒熱IG新興的打卡景點話題。

▲新北河濱公園業配。(圖/取自都會人生影片)

▲真心話大冒險是經典不敗的撩妹招數,快約心儀的對象去江翠礫間蝴蝶公園玩樂吧!

放眼瞭望整片綠油油的大草原,那股療癒舒心的感受立刻襲來。看著短片中愛意爆棚的男女主角,是否很羨慕呢?其實「新北河濱休閒遊憩空間」沿途一路的風景優美,光是寵物親子公園就多達6座,熱愛踏青的民眾可以帶著毛孩和家人一起郊遊,恣意在草皮上翻滾奔跑,實在愜意!當然,寬闊的綠地也是情侶們約會的首選天堂。

▲新北河濱公園業配。(圖/取自都會人生影片)

▲浮洲藝術河濱自然教室的草地上有一片露天的教學教室,講台前還有課桌椅擺設。

場景一轉,成蘆橋下的「海底世界」充滿栩栩如生的美人魚、熱帶海洋生態的壁畫,同樣是網美們超愛拍照的打卡景點;至於人氣超高的「幸福水樣公園」寬廣的佔地,坐擁豐富機能設施,熱戀中的情侶一定要來這兒放閃,銀河宇宙主題的壁畫以及藝術裝置是一大亮點,隨便拍都有種置身國外公園的fu。另外,每到夜晚,燈光點綴的美感夜景更是迷人。喜歡運動健身的民眾也可繞著周圍的環狀自行車道騎乘,沿路欣賞綠樹花海與河岸風光,享受難得的踏青之旅。

新北市水利局從2014年開始規劃一系列遊憩空間,在各大公園、河畔停車場橋下打造兼顧視覺與互動的「主題彩繪」視覺感搶眼!特別是牆面中融合新北的在地特色,加入寫實與童趣色彩的元素,設計整片繽紛的卡通畫像、可愛外星人階梯等,意外變成打卡熱門景點,熱愛旅遊拍照的民眾們,快趁著假日一一造訪吧!

(新北市政府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