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老婆地位最大!甜曝被養胖「每天都是情人節」

2017年09月5日 23:56

記者洪文/新竹報導

藝人周渝民2016年8月與老婆喻虹淵生下女兒,過去一向低調迴避感情問題的她,4日難得回台出席品牌活動受訪大方談論老婆及女兒。他認為自己時常在外拍戲,心疼老婆身負照料全家重任相當辛苦,地位絕對是家中最大的,同時又甜放閃說自己被老婆養胖,因此老婆雖然辛苦,「但是沒資格抱怨!」

▲▼周渝民、喻虹淵。(圖/新東陽提供、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周渝民、喻虹淵感情穩定。(圖/新東陽提供、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周渝民表示,自己平常不會下廚,女兒的食物都是由老婆喻虹淵來做,老婆為此研究副食品的做法,不同階段找不同的配方,甚至找比較好的有機店買貴的食材,只為了給女兒最健康的食物,也讓他放心給老婆打理一切。

女兒的洗澡也是老婆喻虹淵負責,周渝民害羞表示:「她(女兒)看到我會有點害羞。」但是他有時也會故意要老婆休息,換他照料,他認為包尿布那些都不難,最難的是調適精神體力,他會自己創造空間喘息,盡量不影響到老婆跟小孩。

周渝民認為老婆喻虹淵現在就像是朋友、異性閨蜜的感覺,「結婚以前就很喜歡談論心理的問題,但我們還是常拌嘴,在朋友眼中永遠長不大的小朋友。」被問到老婆壓力大嗎?他笑說,「她把我養這麼胖,沒資格憂鬱嫌我吧!」

不過,周渝民自認老婆覺得自己不夠甜蜜,「但是我自己覺得蠻甜蜜啊,我是不過節日,因為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假使不開心過了情人節也是虛偽。」他為了改善這個個性,已在手機先設定好重要日子,預先請公關公司籌備重要日子。

周渝民語重心長表示,自己是單親家庭出身,因此老婆喻虹淵照顧小孩的事情看在眼裡都相當窩心。至於家中的地位,他坦言:「應該她的地位要大一點,她的壓力是比較大的,真的沒有自己的時間,我知道,應該是要給他更多的尊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