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凍齡慶35歲」生日 徐若瑄祝:壞的去、好的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王心凌近期勤跑巡演,預計9月深圳、12月在香港演出,9月5日適逢她35歲生日,日前特別和好姊妹飛往新加坡慶生,徐若瑄也在臉書寫下:「壞的去、好的來!」

▲▼徐若瑄,王心凌。(圖/翻攝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慶祝35歲生日。(圖/翻攝王心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王心凌。(圖/翻攝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趁工作之餘飛往新加坡慶生,和好姊妹徐若瑄、小蜜桃一起度過,王心凌也在臉書開心寫下,「Happy birthday to me!!生日有像親姊妹般的Peach sis 小蜜桃姐姐momo、永遠18歲的Vi姐 徐若瑄 Vivian Hsu 和一票真心相伴的兄弟姐妹,真的很幸福開心!」

此外,王心凌後援會也貼心蒐集100位歌迷,錄製王心凌的成名曲《當你》,代表的後援會對王心凌的用心,影片最後還感性寫下,「今年你重啟了你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每當你忙著工作,就有人用他們自以為的言論攻擊你,我們卻是無能為力。」

▲▼徐若瑄,王心凌。(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寫下感性文字祝福王心凌。(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後援會更在影片最後向王心凌告白,「無論多少人想把你從最高度拉下來,無論你還會唱多久、演多久,有多久,我們就會守在你身後多久,你曾經說,在你身後有無數的珍珠,我們都是你的寶貝,我們才要說,我們守候的你,是無價之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