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泰民機場被大力推胸 動手大叔:你擋到別人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的泰民日前現身南韓首爾的金浦機場,準備出國的他卻意外遭到航廈維安人員大力推肩,原因只是因為對方說「你們擋到其他客人了」,讓粉絲看了一把火。

▲SHINee泰民無端被大力推了一下。(圖/翻攝自SMNOW、godtaem0718推特)

▲SHINee泰民無端被大力推了一下。(圖/翻攝自SMNOW、godtaem0718推特)

泰民在8月底時與2名工作人員一同前往金浦機場準備搭機,就在報到櫃台前方往左前進時,遭到一名身穿航廈維安制服的大叔阻擋,並向他們吆喝,「往後頭走、往後!你們為何要擋到其他航空的排隊路線」,說完就趕著一群人往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民直接被推畫面。(影片來源:Twitter godtaem0718,如遭刪除請見諒。)

然而動口就算了,在維安大叔開口之前就動手了,他右手直接往泰民的胸膛接近肩膀處大力一推,彷彿是挑釁或打架時才會這麼用力,在泰民身旁的男性工作人員看到這個舉動,順勢擋在泰民與大叔中間,臉上表情也顯得不悅。

目前到現場粉絲錄影後上傳網路,粉絲怒發言,「韓國人就是很愛動手動腳推人欸」、「即使不是明星,都不應該這樣對待旅客」,但也有人認為大叔並沒有使用暴力,「他只是做自己的工作而已」,引起討論。

▼泰民與KEY隨後入關。(影片來源:Twitter healingTaem,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