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凱倫與官大元碰面 大元笑問:你是要上來被我打嗎?

▲陳凱倫遭觸身球擊中,導致手指骨折。(圖/截自CPBL TV)

▲陳凱倫遭觸身球擊中,導致手指骨折。(圖/截自CPBL TV)

記者歐建智/斗六報導

富邦悍將陳凱倫在7月23日被中信兄弟官大元觸身球打中,造成右手中指骨裂,陳凱倫9月5日隨一軍練球,官大元也在3日上一軍,兩人5日賽前碰面,官大元開玩笑說:「你是上來被我打的嗎?」

7月23日7局上官大元面對陳凱倫時,投到2好3壞,一顆近身球朝陳凱倫的手飛去,陳凱倫閃避不及,被擊中後整個人倒地不起。陳凱倫右手手指骨裂,估計要休息6周到8周,也就是最快9月底才能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都在隔天再下二軍,官大元是調整,陳凱倫是治療復健,結果官大元在9月3日升上一軍,陳凱倫跟著一軍練球,9月5日在斗六碰面,官大元詢問陳凱倫的傷勢狀況如何,但也開了陳凱倫玩笑。

陳凱倫的右手中指還是腫,他表示,6日要再去醫院複檢,看一看傷勢狀況,現在是可以接球但傳球有困難,也無法打擊,但目標是9月底歸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