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高盟傑認欠債140萬!再被經紀人爆「吸毒影片」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高盟傑被爆料向藝人劇組借錢,欠百萬不還還消失,就連3年前合作過《徵婚啟事》的隋棠也被借過12萬元,高的經紀人Carson受訪時表示:「這是真的,高盟傑自己跟我說的,大概欠了一百多萬,目前他把我臉書封鎖,要直接走法律途徑。」還抖出借過他30多萬元,更指高盟傑有吸毒前科,手中握有影片。

▲高盟傑再被爆吸毒賭博。(圖/翻攝臉書)
▲高盟傑再被爆吸毒賭博。(圖/翻攝臉書)

36歲演員高盟傑出道以來,電影戲劇邀約不斷;曾以張作驥的《美麗時光》入圍金馬獎「男配角獎」和「最佳新人獎」,也入圍過3次金鐘,包括今年以《最後詩句》入圍男配角。不過演藝事業看似順利,卻被爆出欠債醜聞,就連隋棠、陳冠霖和許孟哲都是苦主。

據《蘋果》報導,高盟傑否認吸毒,說這是跟經紀人Carson的合約糾紛,承認自己確實欠了140萬元,但那是被一位因Carson認識的共同許姓朋友跳票躲債,債才落到他身上,也認欠隋棠12萬。而經紀人Carson向《ETNEWS星光雲》記者透露,確實有許姓友人,但當時因高盟傑欠3萬酒錢付不出,許拿出20萬票,但後來跳掉,所以欠了2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Carson說,過去借高盟傑的30萬雖已還清,但他也說:「《甘味人生》拍完收入都有超過百萬,怎麼還會缺錢?之後也拍了一部電影和公視的戲,怎麼還越欠越多?」直指高盟傑平常愛喝酒玩樂,也沉迷線上付費遊戲,全是別人告訴他的。

Carson表示,他曾苦勸高盟傑,不要這樣下去,但高盟傑最近卻私接華視戲劇《春風愛河邊》,臉書還封鎖他,電話也拒接,「他說經紀合約有漏洞,白紙黑字,哪來漏洞?」更表示,手上有去年朋友傳給他,高盟傑的吸毒影片,目前考慮是否要公開;還有3年的合約問題,將直接走法律途徑,沒什麼好多說的。

對於吸毒影片,高盟傑則說,「我有玩線上遊戲,但沒有賭博。我怎麼可能吸毒,我連飯都沒得吃了,哪來的錢吸毒。你們可以去問我合作的劇組,我不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