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手槍舞」超中毒!少時、Wanna One神模仿比殺氣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前Wonder Girls單飛的善美新歌《Gashina》席捲榜單,也讓她睽違3年再度奪下音樂節目冠軍,她的編舞更掀起模仿潮,不但網友搶著cover,連明星也都愛,少女時代Sunny跟孝淵,Wanna One的姜丹尼爾、李大輝,VIXX的Ravi、前I.O.I有情都愛學。

日前善美《Gashina》的編舞家公開,果然就是編過TWICE《TT》、I.O.I《Very Very Very》的神級編舞家Lia Kim,善美和她已經合作不只一次,包含之前還沒離開JYP前發行的《24小時都不夠》、《Full Moon》都是Lia Kim的作品,而《Gashina》在副歌的舉槍手勢也掀起模仿潮。

1. 少女時代Sunny、孝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在IG上直播,Sunny大呼這是最近最愛的歌曲,還要搭配變臉表情,兩個人就現場示範。(影片來源:YouTube 소녀시대의 모든 것,如遭刪除請見諒。)

2. Wanna One姜丹尼爾、李大輝

姜丹尼爾是在擊掌會上面示範,先是捧頭裝可愛,接著秒變臉做出反差;李大輝則是在安可舞台與粉絲互動,做出善美的招牌舉槍手勢。(影片來源:YouTube Peach Crush/쌀톨,如遭刪除請見諒。)

3. VIXX RAVI

RAVI最近隨著小分隊VIXX LR回歸,在介紹善美舞台前,也做了雙手放在下巴的動作,舉槍手勢則是引起旁邊LEO大笑。(影片來源:YouTube 해파리냉채,如遭刪除請見諒。)

4. Weki Meki有情

有情是前I.O.I、現在則是以女團Weki Meki出道,在粉絲簽名會就示範了秒變臉,但是那舉槍也戳太大力了吧XD(影片來源:YouTube CANADIAN FAN,如遭刪除請見諒。)

5. NCT在玹、Johnny

是在NCT主持的廣播節目上表演,裝可愛的部分很會~(影片來源:YouTube peachy J,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