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幫你堆的雪人」 死人頭卡上面!

2017年09月5日 19:27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驚悚電影《雪人》改編自挪威小說家尤奈斯博(Jo Nesbo)的作品,原著在全球已經賣出超過500萬冊,該電影找來了《諜影行動》導演托瑪斯艾佛瑞德森(Tomas Alfredson)執導,男女主角分別由「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以及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主演,近日該片再次釋出預告片,緊湊又帶有濃厚懸疑感的片段,讓影迷都非常期待看到正片。

▲《雪人》預告。(圖/翻攝自YouTube/《雪人》預告)

▲《雪人》麥可法斯賓達飾演的警探,遭到兇手挑釁。(圖/環球提供)

《雪人》的內容從一名菁英警探「哈利霍勒」(麥可法斯賓達 飾)正在調查一宗冬天初雪之際發生的失蹤案展開,一名年輕新手(蕾貝卡弗格森 飾)被派來協助他,兩人必須找出陳年舊案和此案之間的關聯,在最新一波釋出的預告中,下雪會觸發兇手的殺機,因此兩人必須趕在下一場大雪前,將兇手揪出。

▲▼驚悚電影《雪人》麥可法斯賓達。(圖/環球提供)

▲《雪人》蕾貝卡弗格森。(圖/環球提供)

預告中,兩人先接到了女子失蹤的報案,但沒想到去到現場時,與兩人談話的竟是失蹤者本人,隨後這名女子便遭到殺害,該受害者在逃跑時被捕獸夾傷了腳,鏡頭一轉就轉到了哈利霍勒收到了一封挑釁字條,「警察先生,請來看我替你堆的雪人」,接下來就是該名受害者的頭被放在一個雪人身體上,畫面十分驚悚。其中還有新手警探發現了屍身,在隨著倉庫的門緩緩升起,一具屍身坐在正中間的椅子上,手上還拿著武器,但是頭已經被砍下,身上被浸滿了血,看起來非常駭人。

▲《雪人》預告。(圖/翻攝自YouTube/《雪人》預告)

▲▼兇手留下字條,將受害者的頭顱卡在雪人上。(圖/翻攝自YouTube/《雪人》預告)

▲▼驚悚電影《雪人》麥可法斯賓達。(圖/環球提供)

兇手頻頻挑釁讓哈利霍勒幾乎崩潰,其中一幕他跪在雪地大吼的畫面,就可以看出麥可法斯賓達的精湛演技,讓人非常期待。除了麥克法斯賓達以及蕾貝卡弗格森外,電影卡司還包括《ID4星際重生》夏綠蒂甘絲柏(Charlotte Gainsbourg)以及《會計師》J.K.西蒙斯(J.K. Simmons),陣容非常強大。

《雪人》由Working Title Films與Park Pictures共同合作,並由尤奈斯博、尼可拉斯薩隆蒙森、馬丁史柯西斯、托瑪斯艾佛瑞德森、莉莎查辛和艾蜜莉亞格蘭傑共同執行製作,全片都在挪威奧斯陸和卑爾根、尤坎地區拍攝,電影10月20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