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國際拳總財務沒問題 主席吳經國:一切都是鬧劇

2017年09月5日 18:56

▲國際拳總主席吳經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拳總主席吳經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國際拳總(AIBA)被爆財務問題遭遇破產危機,加上內鬥風波,一度鬧得沸沸揚揚,如今瑞士法院已進行領導權之爭議進行聽證會。吳經國表示,風波即將落幕,也再次澄清國際拳總沒有任何財務問題,「現在沒人動得了我!」

主席吳經國嚴厲譴責「臨時管理委員會」(IMC),並鄭重發布聲明,該行動由與國際拳總有利益衝突之某位成員資助,並在數月前曾將「刺殺」吳經國或執行長William Louis-Marie納入行動選項,直接點名非法的「臨時管理委員會」成員與被罷黜的執行長金鎬(Ho Kim)在幕後操盤。

目前聽證會已經結束,將於9月中旬進行判決,吳經國表示,「依法辦事,一切按照法律來走,臨時管理委員會上來奪權,並不合法,也不能宣稱自己合法,9月中會做最後判定,現在沒人動得了我。」

至於國際拳總財務狀況,吳經國再次澄清沒有問題,「年底有一筆3.5億台幣進來,明年1月陸續進帳3.01億台幣,以及每年贊助商阿里巴巴一年1.88億台幣,根本沒有財務問題。」

吳經國嚴厲斥責外媒不實報導,根本未經查證,「這一切都是一場鬧劇,沒有任何依據,利用媒體製造新聞,真相只有一個,AIBA有一套的做事辦法,財務都是公開透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