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說話刻意繞很大一個彎 「這是對Selina的尊重」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Selina和黃子佼5日出席金鐘獎主持人記者會,兩人首度同台主持三金,記者會上2人上演一段《通靈少女》的片段。Selina演得為妙維肖,和劇中的郭書瑤幾乎一樣,事後她透露,為了今天的演出,她熬夜看完整部劇,「因為我很膽小,我一開始以為會很可怕,所以一直沒有追,為了今天的表演,我看了第一集,沒想到就入坑了」,敬業的態度讓黃子佼直誇很認真。

▲▼金鐘主持人記者會-黃子佼。(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子佼和Selina上演一段《通靈少女》。(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鐘主持人記者會-selina。(圖/記者周宸亘攝)

雖然兩人默契很好,不過黃子佼提到,因為Selina在演藝圈很有地位,所以在跟對方溝通時,都會想特別多,「我會繞很大一圈跟她講話,這是對她的一個尊重」,Selina則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有這狀況,「只要佼哥說的,我都會盡量配合。」
 
黃子佼也一再強調,希望所有電視人都能坐到典禮結束,「金曲獎和金馬獎的人都能,也希望金鐘獎可以」。他回想起有一次他上台頒獎,往下一看空了5成,讓他感受相當不好,「其實你來就知道只有1/4的得獎機會,沒有得獎還是留下來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主持人記者會-黃子佼,selina。(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子佼提到自己Selina討論事情的時候,都會拐個彎。(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鐘主持人記者會-黃子佼,selina。(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金鐘之外,兩人也被問到黃子佼和丁文琪冷戰的事,黃子佼一臉無奈要Selina自己說,Selina則表示自己當時一時慌了,當下就講了一個例子,沒有想到會給黃子佼和丁文琪帶來困擾,她錄完影一滑手機,才發現事態嚴重。黃子佼坐在一旁則表示,「其實真的沒事,都10年前的事了!」他也提到自己在丁文琪婚禮上其實也說過,都是舊聞了,不想要大家再繼續追問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