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揭錯過威尼斯紅毯真相! 徐嬌等了「爆紅女星30分鐘」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徐嬌因拍攝電影《長江7號》爆紅,先前受邀參加第74屆威尼斯影展,卻錯過開幕紅毯,雖曾在微博解釋是因為「堵船」,但是她日前在受訪時才公開真正原因,自己是為了等《戰狼2》的女主角盧靖姍,才錯過紅毯,「盧老師的船堵住了,我在酒店等了半個小時。」

徐嬌和盧靖姍。(圖/翻攝自徐嬌微博、新浪娛樂)

▲徐嬌因等盧靖姍,錯過走紅毯的時間。(圖/翻攝自盧靖姍、徐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徐嬌在走紅毯當天早已在威尼斯影展主辦方提供的官方酒店整裝準備好,但當時她仍不知道自己已經錯過了走紅毯時間,她在受訪談及此事,自己是因為等待盧靖姍才遲到的,「我的船是先走了,但是盧老師(盧靖姍)的船被堵住了,我到了後就在酒店等了30分鐘,想說等他們到了再一起走,因為是個團隊嘛,結果她到了,門就關了。」

第74屆威尼斯影展徐嬌和盧靖姍。(圖/翻攝自微博)

▲徐嬌與盧靖姍在紅毯亮相。(圖/翻攝自微博)

隨後,當被問及為何不一個人先走,徐嬌則地表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可以一個人先走,他們就是說要等團隊一起。」雖然錯過開幕紅毯,但是她絲毫不覺得遺憾,因為隔天可以在競賽片《水形物語》(The Shape of Water)的紅毯上,再走一次,態度非常豁達。她談及走紅毯的服裝表示,是自己家的漢服品牌設計師設計的,自己也非常滿意。

盧靖姍曾是小室哲哉的旗下藝人,並出了2張專輯,2000年還曾與天后安室奈美惠同台演出,後來因不願放棄學業,而暫停了歌唱事業的發展,直到2008年演出港片《狼牙》打開知名度,隨後更出演美國影集《綠箭俠》,近來因接演由吳京執導的電影《戰狼2》再次爆紅,隨片參加威尼斯影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