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瓊恩雪諾有「黃金比例」屁股 S臀曲線被認證

黃金比例屁屁!《冰與火》瓊恩雪諾翹臀曲線被認證。(圖/《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

▲基特哈靈頓過去也有在劇中全裸過。(圖/《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正式畫下句點,最後一季粉絲可得耐心等候,而就在本季結束後,不少周邊話題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像是最後一集瓊恩雪諾的床戲,現在更有網友發現他的翹臀竟然符合「黃金比例」,笑翻劇迷肚皮。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知名的除了是瘋狂讓演員領便當外,還有不少全裸場面,飾演瓊恩雪諾的男星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過去也曾全裸過,近來一個總是把「黃金矩形」用在許多惡搞圖上的網站,便看準他的美臀,把黃金矩形的分割圖放在他的屁股上,發現完全符合比例,該圖因此被網友瘋狂轉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比例屁屁!《冰與火》瓊恩雪諾翹臀曲線被認證。(圖/翻攝自Fibonacci Perfection推特)

▲網友把黃金比例切割圖放在瓊恩雪諾的屁股上。(圖/翻攝自Fibonacci Perfection推特

除了這一季外,第6季瓊恩雪諾起死回生時,就全裸地躺在桌上,而在NG片段中,正當紅袍女掀開蓋在他下半身的布時,當時他雖然已經穿內褲打底,但還是下意識地反應用雙手遮擋重要部位,笑翻在場工作人員,而且他也不是唯一一個在劇中露屁股的男性角色,包括奥利法佛雷、羅柏史塔克、小剝皮的裸戲同樣令人難忘,不過可不是人人都能像他得到「黃金屁股」的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