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翰拍片問:阿嬤你是不是鬼? 背景突傳「叩叩」詭異兩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知名粉絲專頁「阿翰po影片」因為阿翰的百變模仿功力爆紅,追蹤人數直線上升,目前已有36萬名粉絲,近日他的「算命阿姨」系列影片受到天后蔡依林青睞,沒想到最新一支內容談到「鬼」的影片中,竟出現詭異「叩叩」聲,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聲音來源,讓人直冒雞皮疙瘩。

▲阿翰的算命系列影片。(圖/翻攝自阿翰臉書)

▲阿翰的算命系列影片。(圖/翻攝自阿翰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翰2日在臉書分享最新一支「算命阿姨-來自遠方的客人」影片,內容是替一個走路不穩的阿嬤算命,他先是叮嚀阿嬤要站穩、稱讚阿嬤鞋子很美,隨後卻發現阿嬤有裹小腳,還是清光緒年代的人,台詞還提到「你怎麼沒有死?你是鬼吼?你是不是鬼...」假裝是和鬼阿嬤一來一往對話,笑噴大票網友。

▲阿翰的算命系列影片。(圖/翻攝自阿翰臉書)

▲阿翰講到第7秒時突傳詭異聲響。(圖/翻攝自阿翰臉書)

這支影片公開後,超過126萬人觀看,不過影片中卻疑似出現靈異聲響,阿翰將影片拿給「這群人」的董仔鑑定,在第8秒他說到「站穩站穩」時,背景突然出現明顯的「叩叩」聲,董仔一聽摀嘴嚇傻,連他本人都不知道聲音從何而來,嚇得網友說:「該不會真的是『阿嬤』來算命...」聽得讓人渾身發毛。

▲阿翰的算命系列影片。(圖/翻攝自董仔臉書)

▲阿翰請董仔一起鑑定。(圖/翻攝自董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