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嘲笑台上表演者「ISIS」 影后正義飆罵王八蛋全場歡呼!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奧斯卡影后超失控!59歲荷莉杭特(Holly Hunter)以《鋼琴師和她的情人》享譽國際,這次在新片《愛情昏迷中》她飾演美國女孩艾蜜莉的霸氣老媽,因為女兒跟巴基斯坦裔男友交往,一開始還很反對,沒想到最後很挺準女婿,當對方被路人嘲笑嗆聲:「ISIS滾回去!」她竟當眾大譙:「你這該死的王八蛋!」替他出氣。

▲▼《愛情昏迷中》荷莉杭特、亞努潘卡爾。(圖/傳影互動提供)

▲▼《愛情昏迷中》荷莉杭特飾演霸氣老媽,變成正義使者。(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昏迷中》荷莉杭特、亞努潘卡爾。(圖/傳影互動提供)

《愛》片描述跨越種族的戀愛,片中荷莉杭特參加女兒男友的脫口秀表演,怎料現場一名觀眾對巴基斯坦裔的男主角嗆聲:「ISIS滾回去!」心疼準女婿受辱的荷莉,立刻化身正義使者回嗆:「你這穿著俗氣、老二又皺又小的兄弟會混蛋懂什麼!」2人唇槍舌戰,嚇得男主角站在台上超尷尬,所幸荷莉的仗義直言獲得全場歡呼,才結束鬧劇!

荷莉杭特談起這次拍片感想,直言:「這是一個深刻到骨子裡的感人故事,這樣說可能有點怪,不過很多應該正經的醫院戲都是充滿歡笑的,但我想這就是這部電影的魔力,讓人又哭又笑難以自拔!」

▲▼《愛情昏迷中》荷莉杭特、亞努潘卡爾。(圖/傳影互動提供)

▲《愛情昏迷中》是亞努潘卡爾的第500部電影!(圖/傳影互動提供)

除了影后加持,《愛》片也有「寶萊塢高捷」亞努潘卡爾(Anupam Kher)!62歲亞努潘卡爾電影生涯演了超過百部電影,甚至跨足好萊塢的《派特的幸福劇本》、華語片《色戒》等,而《愛情昏迷中》正是他的第500部電影!

《愛》片改編自男主角庫梅爾的真實人生,當庫梅爾問自己老爸想要哪個演員飾演他時,對方開玩笑說了自己偶像:「我想要亞努潘卡爾!」沒想到在經紀人去電詢問後,亞努潘竟然親自打給庫梅爾點頭接演,「這是送給你父親的禮物,也代表你對他的愛。」讓庫梅爾深受感動:「沒想到可以請到亞努潘來演!他是寶萊塢屆的傳奇欸!真的是傳奇我沒在蓋的,他的地位就像是勞勃狄尼洛一樣崇高!」《愛情昏迷中》9月8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