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霸氣刷黑卡 寵愛女「開學買6雙鞋」!

吳君如和女兒陳是如。(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CFP)

▲吳君如的女兒已經11歲。(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CFP)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吳君如和導演陳可辛育有11歲女兒陳是如,有了孩子後不但減少工作量,也十分重視教育,每年花上台幣400萬元栽培愛女學鋼琴、畫畫,近來便被拍到她出現在童裝店大採購,拿出黑卡完全不手軟,寵愛女兒之心表露無遺。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吳君如4日現身一間知名童裝店,打扮休閒的她花錢毫不猶豫,只見櫃檯的鞋盒幾乎擺滿結帳櫃台,看起來大約至少有6雙,不但有球鞋也有皮鞋,推測是要買愛女開學穿的鞋子。她隨後發現記者跟拍後,便趕緊拿出黑卡付錢,拿著戰利品離去,開著2月才購買的BMW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君如和女兒陳是如。(圖/CFP)

▲吳君如和陳可辛愛情長跑多年至今還沒結婚。(圖/CFP)

事實上,吳君如相當寵愛女兒,除了捨得花錢培育女兒興趣外,更安排專車接送孩子上下課,還有傭人隨侍在旁,不過陳是如長大後比較喜歡武術,還曾在學校獲得武術冠軍,而她也尊重女兒的選擇,愛女在父母的管教下也很有禮貌,一家三口感情緊密。

吳君如先前便表示,已經開始擔心孩子會偷交男友,不時會檢查手機,而且女兒的英文比廣東話還要好,「有點後悔讓她說太多英文,她頂嘴都是講英文,真的是氣死!」但是愛女也有貼心的一面,8月度過52歲生日時,女兒還在慶生派對上特別彈吉他唱歌給她聽,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