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生產陣痛20hr「意識不清」 血壓飆到200...老公痛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名模瑞莎2015年嫁給鞋業小開Mike後,2016年生下可愛混血女兒Nika,正式晉升人母,回想起產女的過程,她形容就像是恐怖片,陣痛痛到一度快失去意識,血壓飆到200,痛了20小時才把女兒生出來,最後已經有點神智不清,還要求老公呼她巴掌讓她振作精神。

▲瑞莎。(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認為女兒是上天給的禮物。(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莎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近況,近日接受《嬰兒與母親》專訪時,透露一開始以為沒有懷孕,便接拍武打戲,因為體重驟降5公斤,檢查後才確定懷孕,一聽到儀器傳來寶寶的心跳聲,夫妻倆感動地抱頭大哭,笑說沒想到在拍了一堆動作戲後,寶寶還健康的繼續在肚子裡長大,深覺女兒一定是上天給的禮物。

▲瑞莎。(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生產後,老公在旁痛哭。(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懷孕期間,瑞莎的飲食起居全由老公一手包辦,也因為媽媽總是輕鬆談論生產過程,讓她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某天凌晨突然抽筋開始陣痛,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緊急送醫打了無痛分娩,卻沒有幫助,血壓在1分鐘以內劇烈起伏,一下從80衝到200,一下又從200掉到80,她形容就像在拍恐怖片一樣。

▲瑞莎。(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因為媽媽說生產很輕鬆,事前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連續痛了20多個小時,瑞莎差點失去意識,總算熬到子宮頸開了,只花10分鐘就把女兒生出來,看到老公邊哭邊拍照,已經快昏倒的她趕緊要老公把她打醒,當時她一度以為自己沒有乳汁,著急地跟醫生求救,但醫生不斷告訴她:「妳有!」開始親餵後還真的分泌出乳汁,讓她直呼好神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