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心靈受創!1歲拉布拉多犬挨槍 30個穿刺傷佈滿額頭

▲▼ 澳洲一隻名叫Lola的1歲拉不拉多犬被蓄意攻擊,造成額頭、眼睛周圍有30個穿刺傷。(圖/翻攝自Facebook/dralexhynes)

▲ 1歲大的Lola被蓄意攻擊,造成額頭、眼睛周圍有30個穿刺傷。(圖/翻攝自Facebook/dralexhyn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一隻名叫Lola的1歲拉布拉多犬被蓄意開槍攻擊,造成額頭、眼睛周圍有30個穿刺傷及瘀傷。飼主伊凡斯(Kayla Evans)表示,牠的頭上還有超過20個子彈仍未取出,槍手跟牠應該只相隔1到3公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在8月31日,身為獸醫護士的伊凡斯在戶外跟Lola玩耍後,進入屋內照顧其他毛小孩,再過幾個小時出來找Lola時,突然發現牠被攻擊流血,臉部瘀青、浮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伊凡斯以為是被其他動物所傷,直到把Lola頭頂的毛髮剃掉後,才發現原來牠是被蓄意攻擊,「那天我剛帶牠回家時,就覺得不太合理,因為牠身上沒有任何被抓的傷痕,且傷口不是被動物咬傷的痕跡。我懷疑是霰彈槍。」

▲▼ 澳洲一隻名叫Lola的1歲拉不拉多犬被蓄意攻擊,造成額頭、眼睛周圍有30個穿刺傷。(圖/翻攝自Facebook/dralexhynes)

▲ 目前Lola頭上仍有超過20個子彈尚未取出。(圖/翻攝自Facebook/dralexhynes

經照射X光證實,Lola被30顆金屬製子彈擊中,子彈嵌在牠的皮膚、眼瞼、還有額頭,而4小時的緊急手術也只能取出7個子彈,目前伊凡斯正請教專家是否能將剩餘子彈安全取出。根據Lola傷口判斷,射傷牠的人應該只距離牠1到3公尺而已。

伊凡斯表示,雖然有可能是Lola追逐其他人家的牲畜,才導致這起事件,但從牠從小到大的個性來看,這個狀況不太可能,牠正在慢慢康復當中,但牠仍處於浮腫的狀態,而且心靈受到創傷。 

關鍵字: 拉布拉多dralexhynesKaylaEvansLola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