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拍到違停「婦到鄰居家求情95秒」 法官:侵入民宅成立

法官,法院。(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李婦人幫兒子求情闖民宅95秒挨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71歲的李姓婦人發現葉姓鄰居捕捉到兒子違規停車一事,急忙到對方家求情,雖然被葉男不停說「侵入民宅,請你離去」,還是堅持待在屋內,最後也因為被勸離後,堅持停留1分35秒遭到提告;法院認定侵入民宅成立,並判拘30天、緩刑2年。

據《自由時報》報導,李婦人去年8月31日下午發現葉姓鄰居正在拍兒子違規停車,由於事情知道對方和兒子曾有過節,害怕寶貝兒子因此被舉發,只好跑到葉男家求情。

事發當時,葉男眼見李婦人進到屋子裡來,完全沒有給對方說機會,頻頻喊「侵入民宅,請你離去」,但是對方依然不動於衷,在屋內停留了95秒的時間才離去。

法官認為,雖然葉男和婦人兒子早有嫌隙,但是李姓婦人求情時,也不能在對方勸告離開後執意不走,且在被告也承認自己於屋內停留1分35秒,認定侵入民宅成立,不過考量到李婦年紀大、沒有前科,最後判拘役30日、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