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只整牙「削成V臉」 11年前《黑澀會》對比差很大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賴琳恩火辣性感形象深植人心,11年前參加《我愛黑澀會》時,兩側有點暴出的牙齒,加上可愛的肉肉臉頰,充滿著稚氣。轉戰戲劇圈後,她誓言要變美,下定決心整牙,忍耐快2年終於拆了牙套,不只換來了整齊美齒,臉也變成了瓜子V臉,間接達成整容效果。

▲▼賴琳恩只整牙「削成V臉」。(圖/翻攝自YouTube)

▲▼賴琳恩11年前牙齒還有點暴出。(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只整牙「削成V臉」。(圖/翻攝自YouTube)

賴琳恩2006年以藝名「琳恩」參加《我愛黑澀會》,當時的她嘴巴閉合時,看得出來前排牙齒突出,笑開時兩側牙齒也有點暴出,豐滿臉頰給人鄰家女孩的形象,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更美面貌,2年前決定整牙,平均每個禮拜換一次新的透明牙套,「會隨著帶新的牙套,慢慢把牙齒調到正確的位置。」

▲▼賴琳恩只整牙「削成V臉」。(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戴了快2年的牙套,最近終於拆了。(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直到最近,賴琳恩開心在臉書PO照宣布,終於拆牙套了,高興之餘不忘提醒自己和大家,一定要繼續戴維持器,「之前一次就是懶惰不戴維持器,結果全部跑位,只好又重戴一次」,臉型明顯變得越來越尖,果然忍耐和犧牲是值得的。

▲▼賴琳恩只整牙「削成V臉」。(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臉型也逐漸變尖、變小。(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除了整牙,賴琳恩也會不時美白牙齒,以前因為工作壓力大的關係,常靠喝咖啡提神,但也因此染深了牙齒顏色,美白後,換得了一口整齊的白牙,美出新高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