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世青/中華打擊急躁輸澳 林鋅杰抗尼加拉瓜搶勝

▲郭天信單場雙安並有兩次盜壘成功。(圖/中華棒協提供)

▲郭天信單場雙安並有兩次盜壘成功。(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U18世界盃今(4)日晚間9點半賽程由中華迎戰澳洲隊,兩隊賽前戰績相同,只要贏球的隊伍晉級前六強的機會就相當濃厚,兩隊也拚盡全力希望取勝,結果雖然中華全場一共擊出11支安打比澳洲還多3支,不過始終欠缺臨門一腳,全場留下10個殘壘一分未得,反觀澳洲隊全場雖然僅有8支安打,不過半數是長打攻下鯨吞蠶食攻下4分,終場中華隊就以0:4吞下第二敗。

若想前進6強,除了明天得先擊敗尼加拉瓜外,另外得看澳洲與加拿大比賽結果而定,若是澳洲獲勝,中華隊以分組第三晉級,若是加拿大獲勝且勝分7分以上,中華隊以分組第二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昭清後援五局等不到火力支援。(圖/中華棒協提供)

▲萬昭清後援五局等不到火力支援。(圖/中華棒協提供)

周宗志總教練賽後說:前兩局的得分機會沒有把握住後,又被對方全壘打先搶下分數,變成壘上有人時,大家都太想建功,太過急躁,導致全場殘壘過多,另外今天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背部有點拉傷,所以投完4局就改由萬昭清接替登板。中華隊今天古林睿煬先發4局飆出5K可惜被埋伏在第七棒的班傑明(AMOS Jacob Benjamin)擊出一發陽春彈在內的4支安打失去2分,接替登板的萬昭清力投5局送出4K,可惜九局上再度遭到澳洲隊打線狙擊失血2分,最後九局下半中華隊反撲無力,就以0:4吞下敗仗。

中華隊全場打線一共繳出11支安打,其中除蘇煒智猛打賞外,郭天信、戴焙麟也有雙安貢獻,可惜全場11次得點圈打擊機會通通交了白卷,全場留下10個殘壘,其中更有6個是已經在三壘壘包上卻無功而返,也造成中華隊今日落敗的最大主因。

周宗志總教練說:中華隊明天將推出首戰先發林鋅杰再度先發迎戰尼加拉瓜,爭取中華隊晉級前六強的最後機會,另外朱益生與陳柏豪也都會待命,全力以赴。

▲古林睿煬主投四局標出5K,可惜傷退退場。(圖/中華棒協提供)

▲古林睿煬主投四局標出5K,可惜傷退退場。(圖/中華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18世界盃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