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曼巴精神考驗 小飛俠減肥計畫驗收時間到期

▲▼ 上月拍到發福的小飛俠。(圖/CFP)

▲上月拍到發福的小飛俠。(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還記得8月初洛杉磯湖人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半裸照片,過去的精實身材不在,取而代之的是鮪魚肚,不過照片存活不久小飛俠就把照片刪了,並說要用30天時間減肥,距離發文當日到昨日(3日)差不多30天,讓我們來看看曼巴的減肥成效吧!

▲▼ 發福的小飛俠。(圖/翻攝Kobe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飛俠自嘲發文不過他火速將貼文刪除。(圖/翻攝Kobe IG)

再上月初時布萊恩在貼文發福照片配上自嘲「相機拍出來的通常會比在鏡子上看到的還要大,好啦...給我30天#接受挑戰#野獸曼巴」,但這則貼文存活不久即被刪除,小飛俠再立馬貼上一張全黑的圖,並註記著「曼巴模式」,就是要打定主意減肥。

▼預告即將展開曼巴模式。(圖/翻攝Kobe IG)

▲▼預告展開曼巴模式。(圖/翻攝Kobe IG)

昨日他出席製作《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音樂著名作曲家威廉斯(john williams)音樂會,威廉斯為小飛俠在15-16賽季所公布退休資訊的信「親愛的籃球」作曲,在音樂會上樂團演奏配上小飛俠親口念出信中內容,十分感人,他也在IG上貼文,看起來身形比一個月前的確是精實不少,即便小飛俠退休了,但曼巴精神將永存。

▼(左) 飾演《STAR WARS:原力覺醒》女主角的DaisyRidley 與精實身材的小飛俠。(圖/翻攝Kobe IG)

▲▼ 黛西與小飛俠。(圖/翻攝Kobe IG)

▼布萊恩邊唸出信件內容,邊配上威廉斯為他製作的音樂。(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